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人是很好騙的」性愛要有FU 有聲勝無聲

男人性欲、性功能係由大腦控制,做愛時,聽到另一半發出喘息、小小哀嚎聲,臨床觀察,這有助於提高男性的性愛強度。
男人性欲、性功能係由大腦控制,做愛時,聽到另一半發出喘息、小小哀嚎聲,臨床觀察,這有助於提高男性的性愛強度。
繪圖/杜玉佩

最近「靠北女友」網站一則探討女友做愛時嬌嗔聲的貼文,引起不小迴響。該網友說:「真的很想靠北我女友,在床上的時候都叫小小聲的,平常看到蟑螂就叫得很大聲?看到喜歡的狗狗,也會尖叫,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網友神回,建議他「下次在做的時候,額頭就黏一隻蟑螂,不就好了啊!」有人則要他穿著蟑螂衣服上床。部分回應則有點傷人,認為「你小小的,對方當然只能小小聲」、「她就是不爽,才叫不大聲,該檢討了!」

適時嬌喘 感官雙重刺激

國內婦科權威李茂盛表示,做愛時,除了接吻等親密肢體動作之外,另一半適時發出嬌喘呻吟聲,確實可以讓男友頓時湧現一股征服的快感,覺得自己很行、很厲害,在視覺聲音刺激下,提高性欲,快馬衝刺。

李茂盛指出,男人性欲、性功能係由大腦控制,做愛時,聽到另一半發出喘息、小小哀嚎聲,臨床觀察,這有助於提高男性的性愛強度,讓他更投入其中,當然對提升性愛品質,一定會有幫助。

激發男伴 建議多鼓勵讚美

李茂盛進一步表示,男人上床之後,就變成單純的感官動物,似乎變笨些,此時性伴侶如果可以適時給予回饋,不吝讚美,像是「你好棒」、「我快受不了」,配合嬌喘聲,就能讓他更有成就感,賣命演出。

「男人是很好騙的」李茂盛說,男性真正做愛時間並不久,在短暫時間內,很難分辨對方愉悅聲音的真偽,只要對方不要叫得太假、太大聲、太誇張,充滿了破綻,一般男性在這個時候「傻傻分不清」。

不必害羞 大方傳達感受

李茂盛說,「多少發出點聲音吧!」讓他知道妳有多麼開心享受,誠心建議女性,上了床之後,不用太保守,順著自己真實生理感受,發出聲音。如果不懂得如何叫床,倒是可以多多觀摩日本三級片,學習女優們叫床的頻率及聲音高低。

「面對不會叫床的女人,寧可去幹充氣娃娃!」不少男性對這論點心有戚戚焉。例如,另一半寧死不屈,緊閉雙唇,死都不叫。有些則是發出簡單機械音,不帶任何感情,敷衍了事,這的確會讓人軟掉,無心戀「戰」。

投入感情 不是應付了事

李茂盛指出,叫床也是一門學問,需要真正投入感情,並抓住節奏,真實地釋放出生理反應,讓男生在視覺及聽覺上獲得雙重刺激,但不是一味地亂叫,可以看著影片,多多練習。如果另一半表現實在「兩光」,技巧尚待磨練,這時,叫床就更顯得重要,就像是老師以糖果來鼓勵學生唸書一樣,誘人的嬌喘聲,就是一種獎勵,相信他下次表現會更好。

許多公寓、大樓的隔音設備太差,這邊叫床,隔壁聽得一清二楚,如果跟公婆長輩同住,有所顧忌,有時得摀嘴、低聲呻吟。李茂盛建議,情侶、夫妻可以嘗試至汽車旅館,隔音設備好,且誰也不認得誰,可以肆無忌憚地浪聲浪語,增加性愛情趣。

做愛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