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專家掛保證!床上這10件事超掃「性」

健康報網

“一個壞印象需要十個好印象去彌補”,但在性生活中,一些不當性行為往往很難再有機會去補救。一些錯誤的性行為很可能影響性和諧、造成性冷淡,甚至毀了好姻緣。
“一個壞印象需要十個好印象去彌補”,但在性生活中,一些不當性行為往往很難再有機會去補救。一些錯誤的性行為很可能影響性和諧、造成性冷淡,甚至毀了好姻緣。
圖/shutterstock

“一個壞印象需要十個好印象去彌補”,但在性生活中,一些不當性行為往往很難再有機會去補救。一些錯誤的性行為很可能影響性和諧、造成性冷淡,甚至毀了好姻緣。近日,多位性學家共同總結出了性愛中一定要避免的十件事,並給出解讀。

1.同意做一些你覺得不舒服的事。

嘗試新的性愛方式的確可以帶來新鮮感,增加刺激。不過當伴侶提出一些你內心並不能接受的做法或者讓你身體覺得不舒服的方式時,千萬不要勉強接受。調查顯示,當一方勉強接受某些性方式(如使用性玩具)時,很可能造成性陰影,進而產生性厭惡情緒。當然也不要直接拒絕伴侶的建議,可以告訴他(她),你需要時間嘗試這種方式是否適合自己。

2.經常假裝高潮。

不少女性在性愛時會假裝高潮,覺得這是對愛人“善意的謊言”。但假裝高潮會讓雙方產生心理挫敗感,今後高潮率會更低。建議女性高潮快到時,給伴侶一點提示,比如“我快了”,“來了”等,一些夫妻會在高潮前有默契的肢體語言暗示,比如習慣性地輕咬耳朵等。

3.只關注對方的生殖器。

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性器官上不僅更難調動對方情欲,還會導致身體的不適反應。性愛中不要忽視背部、大腿內側、胸部、頸部等地方,這對男女來說都是高度敏感區。

4.接電話或發短信。

沒有什麼比在親熱過程中被打斷更掃興的事了。性愛時突然停下來接打電話或者回資訊郵件,會讓愛人產生被忽視感,性欲可能即刻消失。因此,如果想好好享受性愛,建議把手機靜音或關機。

5.不發出任何聲音。

法國一項調查發現,性愛時伴侶一聲不吭,是男人最不能接受的表現。性愛時,每個人都想確認伴侶是否也享受其中,聲音是一個最好的表達信號,建議性愛時不要忍著,一定要發出聲音,不管是低聲的呻吟還是簡單的讚美,都是完美性生活的“催化劑”,是對伴侶極大的鼓勵。

6.只關注如何達到高潮。

如果你總是在想著何時高潮這件事,就很難專注當下,享受過程。不要強求必須有高潮,嘗試享受每一刻,你會發現更多樂趣並且更容易獲得高潮。

7.說太多的話。

床上是交流的好地方,但千萬不要絮叨,說得太多和過於碎嘴都會影響性欲;試圖在做愛時進行一段理智的對話也會讓人性欲全無。你可以用動作代替話語,或者在愛人耳邊說些刺激的情話。

8.很少主動接吻。

研究發現,性愛過程中,很多人(包括女性)不與伴侶接吻。原因是性愛姿勢不利相互接吻,或者太急於想達到高潮。但專家認為,性愛過程中缺少親吻會降低情感滿足。最好的辦法是前戲時多些親吻。

9.總是想著模仿色情片。

現實生活中的性愛和色情作品裡是完全不一樣的。你們的性愛不需要那樣誇張和深思熟慮,只要跟著感覺走,雙方都感到舒適即可。所以,趕走你腦袋裡的那些鏡頭,聽從身體的引導。

10.完全將體重壓在伴侶身上。

採取“上下位”時,切忌長時間將自己的身體完全壓在對方身上,影響對方順暢呼吸,會破壞其性趣,動作技巧難以發揮,很難全身心投入。

(本文轉載自《健康報網》)

性愛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