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做愛頻發出屁聲 原因不是她就是他

一場完美的性愛有賴於雙方全心投入,保持專注,不可分心,此時屁聲確實很掃興,令人倒胃口。
一場完美的性愛有賴於雙方全心投入,保持專注,不可分心,此時屁聲確實很掃興,令人倒胃口。
圖/杜玉佩

小芬與阿偉兩人交往了快兩年,小芬閨蜜們幫男方取了一個不雅的外號「屁王」。並不是他整天打屁吹牛、喜好「膨風」,而是他放屁功力驚人,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對於男友異於常人的粗俗舉動,小芬一直忍耐著,快要瀕臨崩潰的臨界點。她常想自己宛如一顆炸彈,總有一天,會因男友又響又臭的屁瓦斯而爆炸,屆時可能只剩分手一途。

宛如排氣管 無時無刻運作

到底阿偉有多愛放屁?小芬以「無時無刻都在運作的排氣管」來形容,清醒時會放,睡覺也會放屁,常毫無遮掩的大聲故意放屁,放屁之後,自己還會開懷大笑。

剛交往不久,一次兩人坐在一起看電視,男友毫無預警地大聲放屁,伴隨著臭氣,場面有些尷尬,當時男友還很含蓄地解釋,「腸胃不好」。關係穩定,男友行徑愈加誇張,絲毫不會掩飾,有時甚至要小芬分析屁味,猜猜他中午吃了些什麼?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連做愛做到一半,男友居然也會放出響屁,頓時她整個人像是被潑了一桶冷水,欲望盡失,毫無感覺,這時純粹只剩「交功課」,只希望他快快結束。

男友愛放屁 讓她想分手

小芬剛滿26歲,向來對性愛品質要求很高,大學時期男友就因為床上功夫表現不好而被三振出局。進入職場後,選擇了與阿偉交往,主因就在於他「天賦異稟」、「異於常人」,沒想到做愛時愛放屁,居然成為她想分手的關鍵。

曾經陪著男友看腸胃科,接受了許多檢查,結果竟然是天生體質、排氣過於順暢,為了解決「做愛時放屁」困擾,她一度異想天開,要男友在「小菊花」插入軟木塞,當然立刻被否決。

聲響不斷 影響性愛品質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鄭丞傑表示,做愛時放屁,或是女生陰部發出宛如放屁的聲響,確實是件很煞風景的事,讓人無法專心地投入性愛。正因為分心,女生無法達到高潮,覺得索然無味,男生則會硬不起來,中場高掛免戰牌。

鄭丞傑說,門診經常收治做愛時陰道發出屁聲的個案,最常見的原因是產後陰道鬆弛;其次為男生陰莖太小太細,以致空氣跑進陰道。另外,極少數女性生產後,直腸與陰道之間出現細小「瘻管」,以致空氣相通,這也會引發屁聲。

找醫師檢查 讓感情回溫

在這類個案中,女方總是比較吃虧,因為很少男性願意承認自己是「細漢仔」,常反過來笑另一半「寬如布袋」。不少女性為了挽救婚姻,而前來求助,透過陰道拉皮手術,讓陰道變得緊實。

鄭丞傑指出,一場完美的性愛有賴於雙方全心投入,保持專注,不可分心,此時屁聲確實很掃興,令人倒胃口。不管原因是什麼,都應該接受檢查,找出原因,予以改善,否則感情恐將生變。

放屁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