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7個時刻 最適合滾床單

7個時刻 最適合滾床單
7個時刻 最適合滾床單
圖片/shutterstock

美國「男性健康」(Mens Health)網站報導,男性可能不需要其他理由來享受性愛。不過,在以下七種特殊情況下,例如健身後或大型報告之前,或許能幫助你來段即興、短暫的「翻雲覆雨」愉悅經驗。

1.大型報告之前

有個方法能夠讓你在報告時更專心,研究顯示,床笫之歡能夠讓緊繃的神經冷靜、降低血壓並舒緩壓力。一項研究發現,在公開演講之前享受魚水之歡的人們,比起沒有這麼做的對照組還要沒有壓力。

2.早晨

你的身體是設定在早晨愛愛的。性學專家潔西卡.奧萊利(Jessica OReilly)博士說:「不僅睪丸酮的濃度和體力在早晨較高,催產素的濃度增加也讓你和伴侶在這一天內的纏綿更加密切,此外腦內啡也會讓你的心情變好。」

3.當你覺得快感冒的時候

這個可能與直覺相反,但過去研究顯示做愛的確能夠增強免疫力。感覺快感冒的時候嘿咻一下,也許能讓感冒不會發作,或者快點好。

4.她月經來潮的兩周前

過往研究顯示,女性月經來潮兩周前,她的陰核會長大多達20%,且更容易充血。換句話說,她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容易達到高潮。這個日子發生在排卵日前後,這讓她的身體更渴望性愛。

5.健身、運動

運動過後,男性體內的睪丸酮(又稱睪固酮或睪丸素)濃度會飆升。睾丸酮是重要的性愛荷爾蒙,因此在揮灑汗水過後,男性的性欲會比平常更高漲。運動也會提高女性的性欲。美國奧斯汀德州大學一項研究顯示,女性在運動過後,流經外陰部附近區域的血量是運動前的169倍。

6.不順的一天過後

想甩掉上班煎熬的壓力嗎?「滾床單」或許是比喝酒小酌還要健康的選擇。奧萊利說:「研究顯示,性愛和牽手等其他形式的肉體接觸,能夠大幅改善心情沮喪者的情緒,並減輕未來幾天的壓力。」此外,在床上釋放這些壓力和挫折感,可以讓你感到更有活力和熱情。奧萊利說:「只要你的情人不是你的憤怒來源,憤怒的性愛可以是火熱性感的。」

7.經歷恐怖挑戰之後

享受性愛歡愉的最佳時刻之一,是在溜索滑行、搭雲霄飛車甚至看恐怖電影等驚恐經驗過後。奧萊利說:「當你體內的腎上腺素濃度提高,你的身體已經處於一種興奮的狀態,因此性方面的回應會更加熱切。」一項刊載於法國醫學期刊「性行為檔案」的研究顯示,在腎上腺素激增的經驗過後,性吸引力和性欲都會增加。

●原文刊載於「女性健康雜誌」網站(WomensHealthMag.com)

性愛 運動 排卵日 睪固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