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宅在家 也能享受度假式性愛

宅在家中做愛,也能享受度假性愛的那種歡愉,雖然它跟沙灘親熱還是有別,但保證一樣興奮。
宅在家中做愛,也能享受度假性愛的那種歡愉,雖然它跟沙灘親熱還是有別,但保證一樣興奮。
繪圖/杜玉佩

上次度假時與另一半做的床上運動,可能比家中的任何一次性愛,更讓你覺得回味無窮,可能是因場景變了,責任沒了,氣氛也對了。不過,宅在家中做愛,也能享受度假性愛的那種歡愉,雖然它跟沙灘親熱還是有別,但保證一樣興奮。

下列幾個撇步,讓你不出門度假,也能獲得滿意的性愛。

1 換個房間做愛

覺得摩鐵做愛特別刺激?隔壁房間聽得見你們的做愛聲可能是原因,但比較可能是因場景變了。換新地點讓人產生冒險的刺激感,在家中換房間做愛,同樣有換地點的新鮮感。若另一半還能體貼做點服務,例如換床單、擺上鮮花、巧克力,效果可能更令人驚喜。

2 把孩子送到祖母家

家中沒有兒童,較可能擁有充分的隱私和時間,探索性敏感區。不怕干擾、被聽到,有助找回為人父母前那種盡情釋放能量的性愛。若爸媽家不在附近,可考慮將小孩送往也有子女的朋友家。

3 按摩是良好的春藥

任何一種按摩方式,都可讓兩人放鬆,準備做更親密的接觸。寵愛女性可讓她心生對方愛她的念頭,進而產生性欲。在家按摩,對情侶和夫婦都好處多多,輪流替對方按摩,或請按摩師到家服務均可。按摩是一帖良好的春藥。

4 安排浪漫場景

度假讓人覺得特別性致高昂,是因為它的氛圍。簡單做些雞尾酒飲料、食物,可轉換對方心情,再點上香氛蠟燭,就會進入做愛情緒。對你的特別付出,她會受寵若驚。最起碼,這會讓她覺得你想忘記一切,只專注於她。

5 讓裸露激起性欲

度假性愛特別覺得輕鬆,是因四處走動時不會穿太多衣服。脫掉衣服,會讓你覺得像一對新的戀人,願意大膽嘗試,擺脫社會加在身上和性生活上的枷鎖。此外,看到對方裸體,也會讓彼此興奮。

6 大量塗抹身體乳液

以乳液、潤膚油塗抹對方的身體,不僅是一種樂趣,也是連結彼此,以感官方式重新發現對方身體的一個好方法。大量乳液可以讓你以盡情享受的方式,滑過彼此身體。

7 多花點時間引誘

度假的好處是時間全掌握在你手上。在家時,不妨多花點時間在前戲上。度假都只做歡樂的活動,因此切記引誘對方時,不要設定時間上限,它絕對可讓性歡愉最大化。

8 做讓心跳加速的活動

找件可讓自己興奮的事做。度假時所玩的鋼索飛行、騎輕便摩托車,或只是探索新社區,都會在兩人關係中添加驚喜和危險元素。當某個活動讓你心跳加速時,它同時可觸發許多和性興奮相同的反應。所以做些興奮的事,可讓身體進入性感狀態,也有助進入性愛心態。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