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高中沒教的10個性事真相


繪圖/杜玉佩

許多高中學校對衛教相當馬虎,外國還有高中要體育老師充當衛教教師,導致學生高中畢業,對性事仍是一知半解。以下是十個不該讓高中生繼續被蒙在鼓裡的真相,了解這些真相,反而有助他們從事安全性行為。

1.大物再大 保險套也容得下

對保險套容量好奇,年輕學子會將拳頭伸進保險套或拿保險套套頭試大小。其實,保險套和女性的短絲襪一樣,可以從腳趾套到小腿肚,所以男人的大物有再大的氣概,保險套都罩得住。

2.避孕藥不是唯一選擇

早期避孕藥相當風行,可能也是唯一選擇;不過現在流行的是子宮內避孕器(intrauterine device, IUD),它有較長效的避孕效果,不必每天吃避孕藥。

根據2011年到2013年的統計資料,美國15到44歲女性,有7.2%的人用類似IUD的長效可逆避孕裝置。在此之前五年,僅3.8%女性使用。25到34歲女性偏好使用IUD,但較年輕女性還是傾向使用避孕藥。

3.性幻想無處不在

如果我們對不同種類的性癖好能有多一層了解,或許就不會對BDSM性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覺得可恥。

4.凱格爾運動 可讓陰道快樂

為什麼學校體育課有排球、網球課,卻沒有凱格爾運動課?強化陰道肌肉可減輕尿失禁問題,也有助性愛時跨越終點線。強化陰道肌肉可能比訓練手眼協調更重要。

5.月事來臨 愛愛無妨

月事來臨愛愛可能讓人覺得有點怪,床單也會弄髒,看見血也令人覺得噁心,但不該在月經來時,就絕對不做愛做的事。

6.女性能像男人一樣射精

這個部分的對話進行時,通常會男女分班上課。但若這堂課的老師是吉兒.索洛威(Jill Soloway),她肯定不會要求男女分班。她一再宣導女人也有射精(潮吹)的觀念,也會在課中清楚解釋女性受到性刺激,在達到或接近高潮時,會排出少量清澈的液體。

7.國家有權禁止特定的性行為

與性行為相關的法令應即早讓年輕人知道,缺少這些事前警告,他們可能輕易觸法留下犯罪紀錄。

8.有不宜自慰太多這回事

有關G點,如何按下神奇按鈕,讓自己達到最高潮,恐怕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不過,自己來太過頻繁不是好事,它可能讓神經「脫敏」,讓你在和真人愛愛時,較難達到高潮。

9.女性需要的時間比男性長

女性的高潮就像糖心,你可能覺得工作了半天才嚐到甜頭,不過,一旦高潮來臨,會覺得幸福無比。

10.冷凍卵子

十七歲時,和人共組家庭是匪夷所思的事,及早冷凍卵子,以免卵子「過期」的觀念也是。許多人負擔不起,還有冷凍卵子可能永遠用不上,都讓女性不願重視此事。但已有人開始倡議,它該是女性的選擇之一,以免日後沒得選擇。

保險套 陰道 性事 性幻想 凱格爾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