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按摩 與伴侶最親密的接觸...

晨星出版

.書名:閨房豪放聖經<br>
.作者:貝特寧.凡儂<br>
.繪者:方尚華.貝爾度 <br>
.譯者:連舒婷<br>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br>
.出版日期:2015/09/01
.書名:閨房豪放聖經 .作者:貝特寧.凡儂 .繪者:方尚華.貝爾度 .譯者:連舒婷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9/01

【文/摘自晨星出版《閨房豪放聖經》,作者貝特寧‧凡儂】

做愛時所有感官都會派上用場,但觸摸絕對是通往快感最有力也最靈活的方式之一。和你的愛人建立聯繫時,可以挑逗對方讓他(她)興奮,或向對方傳達安全感與信任。碰觸具有開啟找尋天堂性愛儀式、暗示改變儀式階段的力量,同時也是長時間快感後,可以讓人「冷靜下來」的幸福方式。

按摩是一種啟動親密接觸的神聖方式,特別是在伴侶尚未準備就緒,又或著是緊張或心不在焉時,更是有用。充滿情慾的按摩可以讓你在冷卻一些的同時,還能繼續將愛人帶進性的領域裡,像在中場休息時就可以進行按摩。其同時也是一個概觀感官性感帶的極佳方式。

若你覺得自己進行按摩的方式不穩當,可以閱讀相關文章或藉由上課幫自己建立自信,並發展部分技巧。試著給人家按摩也是一個學習如何幫人按摩的好方法。

有效的按摩不需要太多的花俏技巧;讓你的創造能量自然流動,跟隨自己的直覺。若能讓愛侶告訴自己他(她)的需要,你就會慢慢地發現自己能夠進行一個非常有效且個人化的按摩。

可以試著從頭部開始按摩。頭部是五種感知器官其中四種的所在之處,且包含了人體最大的性器官,頭腦。即便是最緊張的愛侶,也無法抵擋頭部按摩那股讓他們接受度變得更高的神奇力量。

首先按摩頭頂和後腦杓。輕輕地拉動髮絲,讓血液上升至頭皮,自由地循環。輕揉及親吻雙眉間被稱為第三隻眼的地方,這個區塊對能量的傳遞具有高度的感受性,是通往內在靈魂的門戶。

然後小心地親吻敏感的眼皮、按摩並親吻耳朵,這個充滿神經末梢的器官會將情慾的感受傳遍全身,帶著滿滿的情慾親吻並輕咬愛侶的頸部,以傳送類似的情慾能量波到他(她)的脊椎。

臀部、大腿、上臂和後背的肌肉比較厚重,所以對深層、穿透性高的壓力比較有反應。雖然這些部位不如身體其他部位敏感或性感,但也因為如此,正適合作為情色碰觸的起點。(除非你真的是一位專業的按摩師,否則千萬要避開脊柱的位置。)

當你進行按摩時,要按往心臟的方向。想像自己正將血液推回主要的源頭,這樣的按摩效果更能讓人恢復元氣。你絕不會希望愛人睡著的!不論按摩是性愛儀式的序曲還是中場休息,都要間歇性地刺激生殖器。按摩快要結束時,要用不同的方式逐漸增加自己與愛人身體間的碰觸,以此將儀式帶入下個階段。

對按摩者來說,按摩油或滑石粉都能讓按摩變得更容易,但要記得,這兩種物質都對陰道或肛門的健康不利。可以在進行時戴上乳膠手套,增添不同的感官感受,不過不能抹油,因為油脂會讓手套破損。再說,乳膠手套上的滑石粉就能促進按摩效果,或著可以嘗試只戴一只手套,另一手光著,同時提供兩種不同的感受。

皮革手套非常性感,而且能提供深層、有力的感受,但它們也有一定的阻力。所以若是想要保持能量,它們就不是最好的選擇,皮革手套的另一個缺點,就是會減少接受者與提供者間的直接能量交換。

男士們,利用你的生殖器提供一種火辣、深層,甚至有點滑稽的按摩吧!用你已經勃起的傢伙,在愛人的背部、大腿與其他部位來回滾動。(這絕對是讓兩人都能樂在其中的情趣!)女士們,用妳的乳頭在愛侶的肌膚上來回摩擦,來結束妳的按摩。這也是能讓按摩者享受到一定程度之刺激的按摩方式。

雖然雙手是人體最靈活的觸覺工具,但要記住,嘴巴(雙唇、舌頭與牙齒)也能提供深層的親密快感。除了肛門與陰道以外,嘴巴是人體另一個唯一為圓形肌的器官,且它也一樣由極為敏感的勃起組織組成。整個嘴巴都佈滿了神經末梢,所以我們親吻、愛咬、摩擦、吸吮、舔舐與品嚐彼此時,才會有如此美好的感覺。當舌頭纏繞在一起時,愛侶們就會被引往更大的感官快感。雙唇可以用來親吻與輕撫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而舌頭正好是人體中最強中的肌肉群之一,若能巧秒運用,它就能引出其他部位無法帶來的感受。

為了能讓舌頭可以被用來長時間提供快感,道教房中術的修習者建議了一系列的運動,以鍛鍊舌頭的全能肌肉。另一方面,牙齒也能被用來測試疼痛與快感間的極限。雖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愛咬所帶來的嗆辣感受,但舔舐、品嚐,或所謂地吞掉所愛之人的渴望,是熱情愛戀的核心,也是強大信任與親密的徵兆。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情慾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