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那話兒指標 女人心中排名第一的是...


繪圖/吳懿雯

陽具崇拜,這個佛洛伊德提出的精神分析概念,被日本實實在在應用到成人產業中;近年日本A片開始出現諸如強調「巨大」、「黑人」等強調陽具崇拜的題材,著實反映出「數大便是美」的真諦。

陽具崇拜 女人不吃這套

這個佛洛伊德精神分析學的重要理論認為,因為男女生理構造的不同,女性很容易對男性的生理狀態產生崇拜、忌妒的心理;姑且不論佛洛伊德有沒有沙文主義的傾向,這樣的理論其實早已被現代心理學家打臉。

儘管現代心理學家認為女性崇拜的是男性的權力、地位,跟小弟弟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在日本A片的刻意操弄下,還是不乏女優被一點也不小的小弟弟欺負的畫面。現實生活中真的是如此嗎?女性真的不喜歡小弟弟而喜歡大哥哥嗎?

答案是,女性真的是蠻在意它的,只是它到底是小弟弟還是大哥哥,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管它大小 看得順眼最重要

為了證實這個觀點,來自瑞士蘇黎世大學附設兒童醫院的一群醫師,拿著一堆男性陽具的照片,訪問105位女性,請他們為這堆陽具的長度、大小、形狀、位置等八指標評分,結果男性最重視的長度在女性心中只排第六名,周長大小勉強擠進第三名。

如果長度、大小這些男性雄風的指標在女性潛意識中一點都不重要,猜猜看,哪一項排名第一?答案是陽具以及陰毛的整體外觀。只能說女性果真是視覺化的動物,只要看得順眼,管它是小弟弟還是大哥哥都好。

這項研究提醒男性,要展現雄風不如在做那件事情前,好好洗個澡,順便用梳子把毛梳一梳還比較有用。

尺寸大小 身高比例有關係

難道A片演的都是假的嗎?也不盡然完全如此,雖然女性不一定有陽具崇拜的心理,但是有一根好的陽具的男性,倒是比較容易有異性緣。

澳洲國立大學的科學家研究發現,那話兒的大小與身高、肩─腰─臀的完美比例有強烈關聯性;如果那話兒越大、身高越高的男性,在女性中會比較有異性緣;但是當那話兒越來越大的時候,男性魅力也會出現邊際效應遞減的現象。

這項研究的結論其實並不新奇,人體器官本來就隨著體型而有不同變化,一般而言,高大的男性那話兒自然不會太小;至於米開朗基羅的大衛,有著與身高不成比例的小弟弟,不過是另一種艾賓浩斯錯覺(對實際大小知覺上的錯視)而已。

全球平均值 長大13.12公分

小弟弟到底多大才正常?其實這個問題前不久已得到解答,一項針對全球一萬多名男性做的研究,小弟弟平均長度是9.16公分,長大後的長度可達13.12公分;一般情況它的粗細是9.31公分,長大後可變成11.66公分。

當然還是有人天賦異稟,100個男人當中大約有5個人的弟弟一點也不小,長大時會超過16公分,但也有5%的男人長大時小於10公分。

如果想動手量量看,請注意標準測量方法,必須從恥骨到小弟弟頂端,至於粗細則是從小弟弟中段測量起。量出來高於平均值當然可以竊喜一番,那萬一不幸低於平均怎麼辦?

無關生育 印度短小精悍

平均數有個缺點就是會被極端值影響。前幾年有一項針對全球男性的研究顯示,那話兒最長的國家是剛果,平均約18公分;最短的是南韓9.7公分,這些極端值都會影響全球平均,儘管這研究後來被批充滿種族歧視,毫無科學方法可言。

印度在這份排名中只比南韓多出0.5公分,但弔詭的是印度婦女生育率並不低,也是愛滋病高風險國家;原來約有六成印度男性那話兒實在太小,根本不符合世界衛生組織保險套標準,以至於套上保險套也沒用。

所以說,大小根本無關生育,堪用就好;至於女性到底有沒有陽具崇拜?現代衣著避體,誰還管大小,高富帥還比較實在。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保險套 愛滋病 陽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