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妻戴牙套口交 唉呀剌傷老公

【聯合報/記者潘欣中/桃園報導】

女性愛美,愈來愈多人戴牙齒矯正器,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最好不要口交;桃園市林姓市民和戴牙齒矯正器的妻子性愛時口交,林妻用力吸吮,不料矯正器上固定牙齒的鉤頭,刺破先生陰莖包皮,讓醫師聽了都傻眼。

44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到桃園聖保祿醫院泌尿科門診,他靦腆地告訴醫師,他的「那話兒」意外受傷流血,疼痛不已,但沒說原因;泌尿科主任丘建新看到傷口覺得奇怪,詢問才得知,林姓男子和妻子性愛時口交,沒想到被妻子牙齒矯正器上的鉤頭刺破陰莖包皮,是他行醫20年來首見。

林姓男子不好意思地說,妻子最近才到牙科診所裝上牙齒矯正器,一口「大鋼牙」,他很想嘗試和「鋼牙妹」口交是什麼感覺,沒想到妻子過於激情,一用力吸吮,他突然感覺下體遽痛,要妻子暫停,原來矯正器上的勾頭刺穿他的陰莖包皮,妻子費了好一番勁慢慢「解開」,滿口是血,兩人都嚇壞了,他簡單包住傷口就醫。

丘建新說,林姓男子陰莖被銳利物刺破,傷口很小不需縫合,採用壓迫止血法就止住血,因考量人的嘴巴有細菌,為預防感染,同時給予抗生素及細菌培養治療,林男日前回診,已完全痊癒,性功能未受影響。

牙科醫師魏先嶽說,戴牙齒矯正器期間,最好不要有口交、舌吻等行為,有些人戴牙齒矯正器期間,會不小心刺傷自己的內嘴唇,吃東西時都要很小心。

※延伸閱讀》
.害我長嘴泡 甩了菜花男友
.小GAY吹簫 喉嚨長菜花?

【2009/04/17 聯合報】

矯正器 口交 陰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