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與其叫女人不要報復,不如問男人為什麼老覺得做女人不接受的事而心安理得」

羅志祥(右)當年緊牽著周揚青放閃,如今已是過去式。圖/摘自IG
羅志祥(右)當年緊牽著周揚青放閃,如今已是過去式。圖/摘自IG

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周揚青控羅志祥到處約妹,「渣是天生的」,醫師黃宥嘉也在其臉書PO文發表看法,「與其叫女人不要報復,要放下,不如問男人,你為什麼老是覺得做女人不接受的事而心安理得,樂此不疲?!」

昨(23日)羅志祥首先發文表示「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許多人認為他避重就輕,而今(24日)凌晨馬上再度發文,一改昨天的看似「制式」的分手話語,這次他鄭重跟周揚青道歉,也對所有被他欺騙過的女性道歉,羅志祥寫道:「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 @周揚青 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 ​​。」似乎間接默認一些指控。

華人社會女人一直被認為該有美德,許多名人男性出軌,身邊的女性最後也都選擇原諒,因此周揚青的舉動也被許多人認為「勇敢」。經常在節目及臉書談家庭關係的眼科醫師黃宥嘉昨也在其臉書《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PO文發表看法,她要現代的男人不要妄想當了渣男還可以洗腦女人不要報復,女人忍耐委屈愈久,報復心愈強烈......「與其叫女人不要報復,要放下,不如問男人,

你為什麼老是覺得做女人不接受的事而心安理得,樂此不疲?!」最後她為羅志祥加油也讚周揚青,「女人是該負起責任不讓別的女人受苦。如果那個渣男負不起那個責任。」

家庭關係 出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