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英通姦調查:女比男愛偷情

【聯合報╱編譯陳韻涵/報導】

「2012年英國通姦行為調查」顯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軌,也更容易真正愛上婚外情的對象。

英國每日郵報17日報導,調查4000名坦承曾有姦情的男女及其行為發現,女性平均有2.3個秘密情人,而男性則有1.8個小三。平均而言女性在婚後5年出軌,她們希望透過第三者獲得情感上的滿足、愛情,並提高自我價值感。男性則在婚後6年出軌,原因則是對婚姻感到厭倦,追求性愛的刺激感並增加自信。女性發生婚外情的年齡通常較男性早,女性為37歲,男性為42歲。

英國專為已婚男女架設的約會網站「地下情人」發言人艾蜜莉‧波普表示,調查結果顛覆大眾對男女偷情的觀感。她說:「一旦女性決定偷情,她們有更多機會找到姘夫,且掌握這段關係的主控權。」

※延伸閱讀》


‧每日郵報/Women beat men in the adultery stakes: Ladies who cheat have 2.3 secret lovers compared to 1.8 for the blokes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