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我愛妳」半數男性有口無心

中央社

【聯合報/中央社】

愛情走到某個時間點,伴侶說出「我愛你」3個字,感情瞬間昇華到更加信任和親密的新階段,或者也可能讓人尷尬不已。但調查顯示,有一半男性是在無心的情況下表白。

「哈芬登郵報」引述「魅力雜誌」(Glamour)2012年男性大調查指出,50%男性坦承「我愛妳」是在無意間說出口,其中56%的藉口是「脫口而出」,23%的男性是因為喝醉酒,另有13%男性是在炒飯時,無意間跟伴侶說出這3個字。

魅力雜誌調查也發現,56%的男性在過去數段感情中,他們是先說「我愛你」的一方。此調查結果與麻省理工學院發表於「人格與社會心理學期刊」的調查結果相似。但麻省理工學院調查也發現,「我愛你」這3個字的意義對男女可能並不相同。男方較樂於在與伴侶發生性關係之前,就聽到女方說愛,女方則希望在發生性關係之後聽到男方做出這番告白。

研究人員認為,這個結果顯示男性認為我愛你與肉體忠貞有關,女性則視其為情感上的親密和承諾。

【2012/03/11 聯合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