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把妹達人/女人怎麼給男人的暗示?

大辣

【摘自《把妹達人之誘惑藝術》,謎男Mystery著,大辣出版】

興趣指標(IOI : Indicator of Interest)color="0074ad">

女人給男人的暗示,間接表示她被他吸引或對他感興趣,這些通常是下意識而且很細微的線索,包括:當男人說話的時後湊近或觸摸、主動發問讓對話繼續、或當被握手時用力握回去。反義詞就是無興趣指標(IOD : Indicator of Disinterest,反感指標)。

團體理論(Group Theory)color="0074ad">

正妹通常有朋友陪伴,很少落單,男人為了認識她,必須先贏得她朋友的認同,並且故意表現的對她興趣缺缺。

預選(Preselection)color="0074ad">

當女人看到你已經獲得其他女人的認同,就能觸動她被吸引的開關。即使「其他女人」不在現場或根本不存在也能用,例如不經意提起你的正妹前女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