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把妹達人/女人的防衛…婊子防護罩?

大辣

【摘自《把妹達人之誘惑藝術》,謎男Mystery著,大辣出版】

婊子防護罩(Bitch Shield)color="0074ad">

女人用來阻止陌生男人接近的防衛性反應,她對開場白的反應或許粗魯無禮,但不必然表示她的真正個性。採取正攻法的菜鳥會經常遭遇到,碰得灰頭土臉。

慣例(Routine)color="0074ad">

一段小故事、編造的對話、技巧展示,或其他預先備妥的材料,用來展開、維持或推進與女人的互動,可對不同目標重複使用。例如:好朋友測試、演化瞬移、心靈感應遊戲。

展示高價值(Demonstration of Higher Value)color="0074ad">

把妹慣例之一,用來展現某種技巧或特質,以提昇自身的價值、吸引力或評價,把其他男人比下去。相反的行為就是展示低價值(DLV),千萬不要那麼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