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兩性不專家/如何分辨女人的真假高潮?

【摘自《兩性不專家》,盧春如Ruby著,冠文化出版】

關於這個問題,男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得到真正的答案。或者應該說,就算你的女人平時個性率性、瀟灑、又坦白,什麼事情都願意直說,不會拐彎抹角的與你分享種種想法,她也永遠不可能會願意承認自己在跟你恩愛的時候,有無法達到高潮的狀況。

有些女人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這種運氣,讓她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高潮。對於少數幸運的女人來說,可以在做愛的過程中真正享受到高潮,也是因為她正好擁有「生理構造上的優勢」,加上如果她在與男人恩愛的過程中,充分感受到身心的放鬆,完全讓自己的身體處於某種「投降」的狀態,她就可以專注的讓自己得到性愛上的滿足。

身為一個愛她的男人,你自然會知道,除了普通慣用的做愛習慣之外,另外當然還有許多取悅女人的方式。

然而,女人為什麼要假裝高潮呢?答案很簡單,那是因為你是她深愛的人。

很多女人之所以會假裝高潮,完全是出自於一種對心愛的男人有的「疼惜感」。在做愛的當下,女人可以非常清楚看見男人有多麼投入、多麼努力、多麼可愛,又多麼想要讓女人開心!女人一旦感覺到了被愛,就會想要給男人一個「認證」,回饋一個「獎勵」。

女人了解,對於男人來說,能否真正取悅她們是一件天大的事情,這似乎是某種「真男人的證明」。我們知道身為男人的你,無論是生活上、工作上,甚至床上,都有必要擁有某種「征服世界」的能力。別誤會,我們其實相當欣賞與享受男人這種「不認輸」的精神,打從心底的願意把自己託付給你,因為能夠被你愛護、呵護、疼愛和取悅,是多麼讓我們感到幸福的一件事!我們允許你擁有這些權力來征服我們,也願意真心的向你投降。

所以,就算你的女人假裝高潮,你也不用因為自己沒有讓她真正高潮而難過。

其實,女人是不是「真高潮」並不是這麼重要,重要的反而是在整個過程中,你是否真正讓她體驗那種最極致的親密感。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做愛的過程不是那麼重要,因為跟你如此的親密已經讓她得到最大的享受了。

做愛這回事對很多女人來說,是一份她能給予你的「最珍貴的禮物」,與其把性當成一種「有沒有成功得分的遊戲」,不如把它當成一種真正認識女人身體的練習。

女人要達到高潮,本身也必須經過學習,有些人的體質很容易達到,有些人就是比較困難,但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是可以經過互相討論,來達到讓彼此都滿意的程度。

所以,男人啊!與其執著在有沒有讓女人達到高潮,不如敞開心胸,讓你的女人練習如何指引你,讓你真正的做到取悅她的境界。只要有耐性與恆心,我相信再怎麼難「高潮」的女人,也會有讓你成功登上頂端插旗的時候。

做愛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