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小三成全民公敵 小二小女孩不想升小三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安真加油!選擇花椰菜吧!」收視率屢創新高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即將播出完結篇,女主角謝安真(隋棠飾演的元配) 到底情歸何處?更引發戲迷高度關切。官方網站留言幾乎一面倒地支持協助她改變的藍天蔚(宥勝飾演)。有網友就說,如果安真重回劈腿老公溫瑞凡懷抱,就要罷看結局。

「如果繞了一大圈,安真還是回去的話,就完全不重視觀眾的心情,被耍的感覺很不好受。不但罷看,連下齣偶像劇也不會再看! 」隨著劇情即將結束,類似留言也充斥在「犀利人妻」網站留言版中,觀眾甚至以罷看為威脅,希望「花椰菜」能與謝安真在一起。

許多人都在網上勸告謝安真,千萬不要回到瑞凡身邊,眼睛要睜亮,藍天蔚(花椰菜)不錯的,連花媽也喜歡她,能夠接受她,再三提醒安真一定要選花椰菜。

就有網友指出,誰說女人離了婚,除了把小孩拉拔大,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有個男人能照顧,也能疼愛小孩,那又有什麼不能夠接受呢?希望安真接受藍天蔚吧!相較之下,支持負心漢、劈腿郎「溫瑞凡」(溫昇豪飾演)的網友就明顯較少,臭罵他的留言倒是一堆。「你的良心被狗啃?這種壞女人也看得上」、「嚐嚐被拋棄的滋味吧!」、「活該啦、負心漢!」

對於「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演),網友們更沒有好話,有人大罵「死小三!祝你去精神病院,一路順風,半路中風,遇到颱風!」「妖孽人人得而誅之」、「你去死一死吧!」。甚至有人以「髒東西」來形容,要她不要出現在公共場合。

在劇情的推波助瀾之下,「小三」已成全民公敵。網路上最近就流傳著這麼一則笑話。就讀小二的女兒放學回家,吵著跟媽媽說,自己想要跳級。媽媽問為什麼?答案竟然是小女生不想當「小三」,擔心被人唾棄。連小女生都不想跟小三沾上邊,可見這股反「小三」的勢力有多強大。

花椰菜 劈腿 中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