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出差被問有無召妓 精神耗弱求助醫師

【聯合報╱記者李東憲/台中報導】

在貿易公司上班的中市江姓男子,經常到高雄出差,妻子受談話性節目連日批陳致中疑召妓影響,認為高雄是男人的「花」都,只要他去高雄 ,回來就疲勞轟炸不斷逼問,江受不了,自覺精神耗弱求助醫師。

「陳致中召妓干我屁事?疑心病重的老婆,天天逼問我到高雄出差有無召妓,說沒有她不信,我怎能不翻臉?」江姓男子最近到松竹路謝姓醫師的診所求診,嘴裡不停地罵著「太不講理了」。

江姓男子向醫師訴苦說,因公司業務需要,他經常到高雄出差,談話性節目中的名嘴,一再質疑陳致中否認召妓的說詞,連他妻子都受到影響。

他說,一周多前,妻子每次看到有關陳致中有無召妓的新聞,就會以懷疑的口吻一再逼問他:「老實告訴我,你到高雄出差有沒有召妓過?」他回答「絕對沒有」。他以為妻子問問就沒事了,沒想到竟然天天問,有時一天問幾次。

他被問得煩死了,偶爾回一句「天天問,妳煩不煩?」沒想到老婆馬上翻臉,還反問「你看你,心虛了吧!」他有理講不清,覺得情緒快崩潰。夫妻倆因此大吵一架,差點動粗,還好忍下來,轉而求診。

謝姓醫師表示,這種家務事醫師也愛莫能助,只能開些安慰性用藥,並勸江忍耐,等話題降溫後或許就沒事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