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忘掉初戀 幸福才能長久

【聯合報/編譯高國珍/報導】

英國社會學家表示,想要維持長久的兩性關係,最好把初戀忘掉。因為用太過美好的初戀記憶來衡量之後戀情,將永遠無法滿足。

英國每日郵報18日報導,艾賽克斯大學社會經濟研究所教授布萊寧表示,希望兩性關係幸福的人,不要老想著讓你神魂顛倒的初戀。

布萊寧在編輯納入眾多相關研究的「變化中的兩性關係」(Changing Relationships,暫譯)一書後,提出以上忠告。因為初戀總會比較熱情,兩人相處如膠似漆,但成人的戀愛較為理智,如果以初戀的浪漫度跟往後的戀情比較,會覺得後來的戀愛悶而平淡。

這或許是名模凱特摩絲(35歲)可以記下的建議。她21歲時遇到強尼戴普,4年後分手。多年後當她被問到戀情,她回答,「我還沒完全從強尼戴普的回憶中走出來。」

【2009/01/20 聯合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