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去年近8千人 在家自我篩檢愛滋

政府提供「在家愛滋自我篩檢服務」,已服務7771人次。記者劉嘉韻/攝影
政府提供「在家愛滋自我篩檢服務」,已服務7771人次。記者劉嘉韻/攝影

衛福部疾管署統計資料顯示,107年新增愛滋感染神數為1993人,是繼101年以來最低,與前一年比較,降幅達21%,疾管署強調,感染愛滋病毒途徑仍以「不安全性行為」占92%為主,年齡層以25-34歲族群占44%為多。

由於西洋情人節將至,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除呼籲注意安全行為,堅持「無套不入」原則,也可以使用政府提供的「在家愛滋自我篩檢服務」,該服務自去年12月起上路,已服務7771人次,其中網路訂購、超商取貨達4950支,民眾只要上網預訂,支付200元試劑費用及45元物流費就可取得自我篩檢試劑。

愛滋病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