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世界愛滋日/性伴侶平均5人 台灣男倒數第4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台北報導】

今天是「世界愛滋日」,跨國保險套公司昨天公布一項調查,台灣男、女性平均各有五名及三名性伴侶,在〺六國裡分別排名第〺三、〺一。

調查還發現,台灣受訪者與穩定交往對象共度初夜的比率不到五成,百分之九男性把初夜獻給性工作者;每十人有四人,初夜時未使用任何防護措施。

這調查針對全球〺六個國家或地區年滿十八歲的成年男女,分別進行網路問卷或面訪,總樣本數達兩萬九千人,其中包括台灣一千零一二人。

男性平均性伴侶人數,紐西蘭以四十四人高居各國之冠,其次為瑞士、葡萄牙、南非、土耳其,分別是四十二、〺四、〺三、〺一人。台灣男性平均有五名性伴侶,和中國大陸、印尼並列〺三,香港和新加坡則是十六人。

女性方面,瑞士女性的性伴侶最多,有十七人,其次依序是奧地利、捷克、紐西蘭、德國,分別是十四人到十二人;台灣女性則為三人。

項調查同時了解受訪者對伴侶不忠比率,泰國男性劈腿率最高,有百分之五十四,其次是韓國的百分之〺四、馬來西亞百分之〺三、俄羅斯百分之〺二。台灣男人百分之廿二名列第九。

性伴侶 葡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