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女友咬一口 愛的印記變爛肉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縣報導】

彰師大陳姓學生為表示對愛情堅貞,讓女友學「倚天屠龍記」趙敏咬張無忌情節,在他右臂咬一口,沒想到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清除大片爛肉,愛的齒痕成了大塊傷疤。

「小說情節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免得自找罪受」,此事令陳姓學生有點心驚,但這「愛的印記」已夠,真的「沒齒難忘」,讓他刻骨銘心。

彰化市秀傳醫院急診部長黃炳文說,人類口水菌種因食物不同有差異,常吃生肉的人,口水細菌最「猛」,吃素者口水細菌單純,陳姓學生的女友吃雜食,「細菌算普通多」。

小說「倚天屠龍記」趙敏在張無忌的手背上咬了一口,還用藥劑將齒痕蝕刻深一點,希望張無忌永遠記住她。浪漫的情節讓陳姓學生的女友心嚮往之,本月初向男友提議「你也讓我咬一口,讓你永遠記得我」。

陳姓學生被女友癡情感動,覺得咬一口不會怎樣,因此同意女友的請求。女友在他右上臂咬了一口,破皮但沒流血,兩人都不以為意,不料陳姓學生第二天傷口紅腫,他塗抹消炎藥沒改善,紅腫面積更逐日擴大,且輕微發燒。

陳姓學生以為感冒,拖了幾天求醫,發現「愛的印記」變成蜂窩組織炎,只好忍痛讓醫師挖除傷口爛肉,並服用消炎藥物,一星期後傷口癒合,手臂上留下長四公分、寬二點五公分的疤痕。

黃炳文說,情侶之間有時會用咬來表達情意,這種行為叫做「愛咬」,但人類唾液含有數百種細菌,站在醫學衛生立場,不贊成。

「我們會因為這件事更相愛」,女友對咬傷男友感到抱歉,比以前更體貼,男友感動地說:「我想忘記她也很難了。」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