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頭皮屑多為作息不正常引起!抗屑洗髮精能天天用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結婚年餘未懷孕 醫師指點達陣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對30多歲的科技新貴夫妻,結婚一年多遲遲未能懷孕,醫師檢查才發現新婚多時嬌妻竟然仍是處女,雖然夫妻都自認正常行房,但丈夫始終未能「達陣」,經醫師指點後順利懷孕。

這對夫妻都在高科技公司擔任主管職位,醫師詢問夫妻性生活,太太答稱「有啊!每周都有一、兩次,為什麼不能懷孕呢?」

醫師進一步詢問細節,妻子表示,每次行房先生都有「在裡面射」,兩人功能應該很正常。

醫師對太太進行內診,驚訝發現妻子處女膜仍然完整,而且並非一般所謂的「石女」,陰道口都正常、沒有封閉,懷疑夫妻的行房「不對勁」,才發現丈夫不夠深入,每次都在陰道口射精才未能受孕。

夫妻倆聽到醫師的說明都楞住,「原來做了這麼多都是錯的」,夫妻倆回家後照著醫師的解釋修正,兩個月太太順利懷孕。

奇美醫院婦產部生殖醫學科主治醫師鍾明廷表示,還曾遇過太太過度強勢的夫妻,平日大小生活事項都是太太做主,連何時行房、用哪一種姿勢,也是太太說了算,先生長期在壓力下行房時無法正常射精,在醫師協助下在體外以手淫方式輔助,最後也順利懷孕。

懷孕 處女 陰道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