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生不出…周守訓 收到千封生子秘方

【聯合報╱記者李順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與妻子汪用和結婚10年,還在努力求子。他昨天透露,去年家中收到千封以上各式求子秘方,「中藥、西藥都有,連姿勢都畫給你看」,民眾的慈悲心,他心領了,他願將民眾提供的求子秘方,在內政部的「幸福小站」與大家分享。

內政部昨天舉辦「幸福傳情網網相連」座談會,邀請人口政策專家孫得雄及多位網路達人座談,也邀請米倉國小老師及20多名學生,共同分享自拍自製的短片,闡述「幸福是什麼」、「幸福的承諾」。

周守訓以自己一直未生子為例,謙稱自己也是以「贖罪」的心情,到內政部分享米倉國小小朋友的「幸福」滋味。

周守訓表示,去年10月他曾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為何獎勵生育政策一直未拿出來?沒想到吳敦義當場回嗆,「像你這樣優秀的年輕夫妻都不生了」,還說什麼?這則新聞一播出來,吳敦義被罵「沒人性」。

周守訓說,他不是不想生,10年都生不出來,但他去年倒是收到千封以上的信,提供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生子秘方。對此,江宜樺插嘴說,是否將部分秘方分享在內政部的「幸福小站」上?周守訓同意。

江宜樺說,一位台大農學院教授告訴他,美國有數據顯示「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比養小孩的家庭還多」,這二、三年來台灣生育率是全世界倒數第一,政府為此提出許多鼓勵生育的政策,並規劃「幸福小站」,讓民眾了解各項福利措施及名人分享幸福家庭的經驗。

中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