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防曬加保濕 凍齡美肌跟著來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新竹報導】

夏季陽光強,紫外線指數常飆到危險級,若沒做徹底防曬,不但會曬黑長斑,還容易造成皮膚老化、出現皺紋,更讓肌膚年齡快速衰老,想成為美魔女或凍齡型男,肌膚保養不可輕忽。

新竹國泰醫院皮膚科主任陳怡安說,防曬乳要擦全臉至少得使用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量,量不足,防護效力會打折扣。長期暴曬紫外線,會導致皮膚老化、皮膚癌等後遺症。陳怡安說,清潔、防曬、保溼是對肌膚最基礎的保養,基礎做好了,可省去很多皮膚問題。

防曬要成為習慣,每天早上洗完臉,即使不出門,也要上防曬乳,最好選擇防曬系數30以上的防曬乳,再依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產品。保溼做法其實不困難。謝雅如說,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要適當補水,並擦保溼乳液。

防曬 皮膚 保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