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掌握整型精準度 3D模擬儀 預見美麗非夢事

【經濟日報/高雄訊】

想好好利用年節這段時間嘗試醫學美容變美打理門面的上班族,心情興奮忐忑,總會想:如果能事先觀察自己想改善部位的線條輪廓,並且和專業的醫師討論心中所期待的面貌,那有多好。

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朱冠州醫師表示,因為科技,這早已不是空想,並且還能預視術後變美的樣子。3D模擬儀採多角度閃光照相機,從不同角度拍攝然後建模成屬於個人的高品質影像,不會遺漏細小區域,並藉全角度透視,掌握整型精準度。

高畫質相機先拍下要整形的部位,經3D運算後建構效果逼真的模擬,影像可360度翻轉,多面預視無死角,可掌握任何角度透視,醫師、患者可直接從照片上討論術後面貌,提高整形期望的精準度。3D模擬不侷限臉部的微整型,亦可運用在胸、腹等部位。軟體中有控制機身升降的功能,可根據病患身高及整型部位調整,拍攝後進行快速精密的大面積測量,準確地計算效果;電腦中可設定適合注入的針劑類型,計算出需要的注射量,有別於目前台灣市場上的整型儀器設備。

VECTRA 3D系統的引進,具體化了醫師和病患間術前的溝通,創造術前討論術後效果的新體驗。當然,3D影像為全面的模擬,還能任意旋轉至指定角度觀看,並放大轉成2D格式,成為清晰的平面照片,做為靜態諮詢用。當雙方一致滿意模擬的影像後,系統可將3D分析,自動製作成一份專屬的病患檔案,作為術前研究。

3D的影像運用已漸漸深入消費者生活中,透過更快速的方式,利用真實的立體影像,讓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需求,放心進入治療的過程。掌握自己的美麗,不必再憑空想像。唯,此儀器需經專業合格醫師操作,才能創造最佳的術前溝通效果。(林曼平)

整型 整形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