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兩大最夯除紋術/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盧禮賓/報導】

目前最流行的微整形技術,可說是肉毒桿菌素注射和玻尿酸注射。

肉毒桿菌注射 多用於動態紋color="0074ad">

台北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李建智分析,肉毒桿菌素注射主要是藉由阻斷運動神經末梢至肌肉的傳導,讓肌肉放鬆,早期是利用來減輕肌肉痙攣等疾病,後來反而大量利用來消除皺紋,主要以動態紋為目標,如抬頭紋、魚尾紋等。近年來更進一步的肉毒桿菌素運用也被開發出來,如利用來消除方形臉人,也能利用來拉提皮膚,達到部分拉皮效果。

價格:坊間多以注射的單位計算,一般每一重點區域約需3000元到1萬元。

效果:能維持約6到10個月,其效果的維持除了劑量之外,與個人保養也有關。

玻尿酸注射 能處理靜態紋color="0074ad">

玻尿酸是皮膚下富含的大型多醣類,它的分子能保持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且擁有無毒、低免疫反應、高生物相容,及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因此在醫學美容界被利用來填補凹陷。玻尿酸剛引進時,用來治療凹陷疤痕、填補法令紋等靜態紋,近年來更擴大到隆鼻、豐唇、甚至最夯的蘋果肌等進階運用。

價格:玻尿酸注射的價格視使用不同分子量玻尿酸而定,愈大分子量的玻尿酸維持愈久,價格也愈貴,從2萬到4、5萬元不等。

效果:小分子玻尿酸約維持半年左右,而大分子玻尿酸最長可達一年半。

尿酸 肉毒桿菌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