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歲月痕跡 蔡英文不在乎

【聯合晚報/記者林修全/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自從出任黨魁後,經常要下鄉跑行程、拜訪基層民眾,臉上也慢慢出現一些過去所沒有的陳年曬斑,不過,身為女性的蔡英文對此笑笑地說,她一點都不在乎。

蔡英文是學者出身,多數是坐在辦公室裡從事研究和教學工作,即便是踏入政壇,出任陸委會主委、行政院副院長,由於是專業首長,大部分時間是主持會議,很少四處趴趴走。

但自從成為民進黨主席後,蔡英文的行程開始滿檔。除了要主持黨務外,對於基層民代、民間社團的邀約,蔡英文經常要代表民進黨出席,上山下海成為家常便飯,大半年下來,「歲月的痕跡」也開始出現在蔡英文臉上。

相對於其他政治人物,為了確保自己的「面子」問題,大傷腦筋,甚至不惜出入美容醫療院所,灑下大把銀子「裝修」門面,蔡英文則是毫不猶豫地回稱,她從來沒考慮這件事。

※延伸閱讀》
.青春鐵馬向前行
.除斑》防斑第一道 防曬要做好
.除斑》中醫調體質 肝斑、黑斑較有效
.除斑》你是哪種斑? 先弄清楚再保養
.除斑》各種斑點建議療法(斑點類型示意圖)

【2009/04/01 聯合晚報】

肝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