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自體脂肪補脂整形夯 躍升開運前三名

健康醫療網

自體脂肪補脂整形夯 躍升開運前三名
自體脂肪補脂整形夯 躍升開運前三名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民眾透過整形或是微整形,讓自己有個好氣色的情況越來越多,尤其針對額頭、雙頰部分要求飽滿圓潤,好為自己帶來貴氣及好運。因此,在醫美整形的項目中,以自體脂肪豐頰及填補雙頰凹陷及太陽穴(夫妻宮)的詢問度相當多,已躍升為開運前三名。

以開運面相學來看,額頭為極重要的部位之一,除了代表一個人的初年運程外,也是表現頭腦及精神所在。額頭要求飽滿,額骨要廣闊光滑表示人緣好,貴人相扶,福澤深厚。此外,雙頰凹陷無肉者,容易讓人看起來衰老憔悴,更與苦命兩字劃上等號,而圓潤雙頰則使人覺得心胸開朗、天生好命的感覺。雖說面相並非絕對,多數成敗命運還是靠後天努力,但如果有個精神的外型,讓自己有光鮮自信的正面能量,想必運氣自然來。

開業醫診所林進德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應用於美容手術上,主要是在豐胸、豐額、豐頰、豐太陽穴,還有眼睛周圍的年輕化、中臉凹陷及臉型的不對稱。而現今選擇透過自體脂肪補脂的年輕女性,比例有逐漸上升的現象,除了技術上更安全,對許多人來說,能抽出多餘脂肪「回收利用」兩全齊美外,自體脂肪能被使用的地方也愈來愈多。從前多數人還是將自體脂肪與豐胸聯想在一起,但其實自體脂肪的利用,在近幾年來大幅進步及成長,不僅僅被用在最熟悉的隆乳上,使用在面部豐額、豐頰上也越來越多。

林進德醫師說明,自體脂肪最重要的核心技術,就是如何將抽出來的脂肪存活率提升,而在台灣,維持脂肪存活率的技術已相當成熟,再加上透過「密閉式」自體脂肪移植,也就是脂肪在不接觸空氣、無菌的環境下進行抽取、離心、純化,然後再進行脂肪再利用的步驟。整個過程自體脂肪細胞並無與空氣接觸,大幅降低感染及鈣化的機會。

林進德醫師最後也呼籲,此項技術雖相當純熟安全,但過程及手術還是取決於專科醫師的實作經驗、技術及美感,因此如想好好打理面容,可要好好選擇有合格證照及經驗的醫師及診所,才有機會為自己帶來貴氣與財運。

【更多健康資訊,請見「健康醫療網」】

整形 豐胸 自體脂肪 豐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