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為找真命天子...女填補太陽穴求改運

情境示意圖
情境示意圖
圖/ingimage

刑案中常見亡命之徒槍擊自己的太陽穴結束生命,醫學美容與整型外科卻有越來越多民眾甘冒風險,要求醫師注射藥劑甚至開刀,希望飽滿的太陽穴能帶來興旺運勢與美滿婚姻。

彰化地區各大醫院的醫美與整型外科,從去年12月到今年除夕的手術預約爆滿,除了消除皺眉紋、法令紋、魚尾紋等微整型手術,填補太陽穴的預約患者比往年增加至少兩成。

「求治患者相信太陽穴攸關人生運勢、姻緣。」彰化基督教醫院外科整形醫師施博淳轉述患者說法,太陽穴代表人生運勢,也是面相學的「夫妻宮」,太陽穴凹陷可能造成人生多波折、姻緣不順遂,可經由後天的人工填補扭轉先天命運。

彰濱秀傳醫學美容中心主任柯王正也表示,求治填補太陽穴的患者多衝著「夫妻宮」而來,期待補滿太陽穴使整個天庭(額頭)飽滿,未婚的能夠很快找到理想另一半,已婚的可以婚姻幸福美滿。

36歲林姓女子填補太陽穴,半年後告訴醫師她「找到真命天子,結婚了」,也有四十多歲男性患者手術以後,回診時和醫師開心分享「運勢逆轉」,自認生意比以前興隆,太陽穴「有補有差」。

施博淳表示,填補太陽穴手術大致分三類,外科手術植入矽膠片、人工骨板,注射玻尿酸、微晶瓷,及移植自體脂肪細胞,3類手術都不深入太陽穴的神經與血管組織,不會傷及性命,差別在於維持期間長短不同。

他指出,手術後患者覺得掃除天生障礙,信心大增,有助改善人際關係,當然會改變運勢,不過日積月累的陽光照射、人體組織老化、地心引力,都會影響整型效果,植入矽膠等物體與移植自體脂肪細胞,最好每隔幾年回診微調,玻尿酸、微晶瓷等注射物的效期較短,更要常保養。

彰化師大教授胡瀚平不贊成藉由外力改變太陽穴,他建議平時用食指逆時針方向輕柔拍打,可改善天生凹陷,人工做假無法長久改變運勢。

太陽穴 整形 醫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