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晶亮瓷」興起? 微整新產品?

【記者陳雨鑫/台北報導】

近期坊間可以看到許多醫美診所都推出一款名為「晶亮瓷」的注射劑,注射後可以雕塑山根、下巴,吸引年輕愛美的女性詢問,讓外界以為是新產品的「晶亮瓷」,但事實上就是「微晶瓷」。

「很多民眾都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是晶亮瓷」,超美診所公關王蘭英表示,台灣代理該產品的廠商,一直將其稱為「瑞得喜植入劑」,過去會將其稱之為微晶瓷,主要是因為台灣的代理商給予的行銷名詞,如今會換成晶亮瓷,是台灣代理商結束代理,原廠接手,再給它一個新的行銷詞,才會有不同。

王蘭英表示,無論是微晶瓷還是晶亮瓷,這兩個名字都不影響其內容,產品都沒有變,兩者的仿單也完全相同。注射後,都能強化蘋果肌,讓臉部原先凹陷的地方恢復,特別是用於除皺,另外,用得最多的大概是墊下巴、雕塑鼻子等。

根據統計,台灣針劑微整形市場,以肉毒桿菌的施打為最多,占居龍頭寶座,其次就是晶亮瓷,第三名才是玻尿酸。王蘭英提醒民眾,別以為晶亮瓷是新產品,就付了較多錢嘗鮮,其實兩者是完全一樣的產品。

微晶瓷 醫美 肉毒桿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