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訂做八塊肌! 男人也瘋醫美

圖/聯合報提供
圖/聯合報提供

【聯合報╱記者吳思萍、蔡昕穎、趙容萱/連線報導】

愈來愈多男性開始重視「門面」,認為擁有亮麗外表,不僅有利求職,生活及拓展人際關係,也有加分效果,因此近來不僅科技新貴、商人愛顧門面,連老師、農民也紛求助醫美。

「腋下沒毛不MAN,拜託幫幫我!」〺歲竹科男熱愛水上運動,但腋下天生無毛,每到游泳池都被投以異樣眼光,認為他「好娘」,最後選擇在腋下植毛解決困擾。

台中整形外科醫師李世一說,男女整形比近年約一比四到一比五,但有增加趨勢,男性整形熱門項目以割雙眼皮、消除下眼袋及解決眼皮下垂者,多是工作需要。

新竹台大醫院皮膚科醫師鄭煜彬表示,新竹地區男性需求從消除眼袋、除斑除皺、植髮、抽脂,甚至「訂做八塊肌」都熱門,訴求多為看來年輕、有精神。

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院長游漢欽說,許多科技業高階主管和商人經濟力許可,選擇消除法令紋和皺眉紋保持青春,年輕大學生受偶像劇影響,多為縫雙眼皮、墊鼻梁。

「男人愛漂亮不是罪。」醫師指出,北部男性愛醫美的年齡層較低,年輕人敢嘗試,多半跟著當紅偶像趕流行,像韓星的高鼻子、臥蠶,近日流行的性感男星「屁股下巴」;中南部則以中年大叔居多。

台北星采醫美診所醫師邱大睿表示,很多年輕人拿著韓劇男主角高挺鼻子照片來隆鼻,一次不滿意還要補做,「就希望鼻子再高挺一點」,每月薪水投資在醫美毫不手軟。

相較於北部年輕人,中部男性低調許多。南投縣達文西診所醫師劉松鴻說,許多四十歲中年男子被妻子拉著一起來,擔心妻子整容後兩人看來像「老夫少妻」。

老人及農民近年也來「顧門面」。台大竹東分院整形外科醫師郭源松說,一位滿臉痘疤的中學教師,因被學生嫌棄,向醫院求助。南投有七十歲老翁定期做醫美保養,只為「找回青春」。

「孫子說我惡心怎麼辦?」新竹一位近七十歲老農老人斑,被兒孫懷疑皮膚病變不願親近,傷心之餘求助醫美除斑,治療完成後告訴醫師「感覺重獲新生」,他的弟弟也跟著做,還向鄰居「呷好道相報」。

【2014/06/02 聯合報】

皮膚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