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鮭魚常煮過頭?家政女王教你2招低溫慢烤方式保證鮮嫩多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新年開好運/小資女微整形 顧荷包微失血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農曆年關將近,又到了打理門面的旺季,不少人希望「修修臉」,讓自己煥然一新,也帶來好運勢。景氣不佳,小資女或不想花太高預算開運整形,醫師建議可選擇夫妻宮、眼睛淚溝、兩頰蘋果肌等注射填充物的療程,約數萬元可搞定。

淨妍診所忠孝院長張簡士煌說,每到農曆過年前的兩、三周最忙。不少愛美女性想藉農曆過年長假開運整形,他建議可從幾個地方著手,包括上臉部的額頭代表富貴與智慧,去除抬頭紋,可讓自己看起來天庭飽滿明亮。

另外則是中臉部,眼睛有神可以給人強烈的第一印象,雙頰「澎澎」的蘋果肌則帶來好氣色,山根(鼻子)飽滿則是象徵財庫。至於下臉部整形重點則放在唇部、下巴。

醫師建議想做開運整形的民眾,可針對自己的臉部、五官缺點改進,例如年輕美眉膚質條件還不錯,多半希望增加五官的立體感,可以隆下巴、豐唇,輕熟女則可考慮蘋果肌拉提,如果肌膚已經鬆弛,則可考慮電波拉皮。

湘豐整形外科院長曾繁穎表示,去年下半年不景氣,微整形的就診人數下降一到兩成。新年打算開運整形,若不想花太高預算,建議可從幾個地方著手。包括象徵夫妻宮的填補太陽穴凹陷、撫平眼睛淚溝、還有兩頰的蘋果肌,讓自己避免看起來瘦巴巴,只要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幾萬元就可以搞定。

張簡士煌則提醒,微整形雖然侵入性低,不過施打後不要自行按摩,如果注射部位持續腫脹、發紅,建議趕快回診。入冬後天氣冷,許多人喜歡泡湯、洗三溫暖,但如果是注射肉毒桿菌,最好一到兩周內不要泡溫泉、洗三溫暖或進蒸氣室、烤箱;若是注射玻尿酸,更是要拉長到一個月內避免這些活動,以免填充物加速分解。

整形 蘋果 尿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