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中年大肚男 夯冷凍體雕

最近上醫美診所做冷凍體雕的顧客,有三成是中年男性,就怕鮪魚肚不夠man。 報系資料照
最近上醫美診所做冷凍體雕的顧客,有三成是中年男性,就怕鮪魚肚不夠man。 報系資料照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醫:僅腰圍縮小 內臟脂肪還是在

「中年大叔」愛美,就怕鮪魚肚不夠man,最近上醫美診所做冷凍體雕的顧客中,有三成是中年男性。不過醫師表示,冷凍體雕雖然會讓腰圍縮小,但消除的不是內臟脂肪,還是得搭配飲食、運動,才能遠離代謝症候群。

不僅女生怕當小腹婆,男生也怕大肚腩,去年已有多家診所進行冷凍溶脂,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以攝氏4至5 度低溫 ,將雕塑部位的脂肪降溫,再代謝掉。衛生署最近已核准這項療法,可以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院長鄭國良說,有別於年輕男性以痘疤治療或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調整臉型,中年大叔更在意的是發福體態,尤其是一圈的鮪魚肚、兩側腰線等部位。

他分析,到診所冷凍體雕的300多名民眾中,三成是30到50歲的「大叔型」顧客。有些是企業老闆,趕上午休美容的風潮,請司機載來診所,下午回公司繼續上班。

鄭國良說,冷凍體雕跟最近另一項超音波震碎脂肪的治療類似,都是非侵入性的方式,但因為是「隔空抓油」,因此效果會慢一些,超音波溶脂約在術後的兩周、冷凍體雕約在術後的兩個月,漸漸顯出效果。

不過鄭國良也說,冷凍體雕並非是減重、或是治療重度肥胖,主要是針對身材較為均勻,只是局部脂肪較為肥厚的人。同時,雖然冷凍體雕可以讓腰部脂肪消失,看起來腰圍縮小,但鄭國良也說,這些是腹部淺層脂肪,並非與代謝症候群相關的內臟脂肪,因此術後還是要搭配運動、以及正常的飲食,才能有腰身、也有健康。

脂肪 超音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