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醫生這樣說/抗皺 很多人選肉毒桿菌

【聯合晚報╱李樹人、黃玉芳】

侵入性低的微整形越來越風行,醫美醫師發現,最近一兩年來,中年求職者比率逐漸提高,每個人目的都一樣,希望透過微整形「武裝自己」,外表看起來年輕一些,減少老態,讓求職之路能順遂點,趕快找到好工作。

長虹皮膚科診所院長楊志賢就表示,儘管景氣低迷,但對國內醫美市場影響卻不大,愛美的人大有人在,甚至增加不少熟男熟女,平均年齡約在35至45歲之間。問起微整形原因,有人直說,為了找工作,才來投資自己。

原本中年求職,困難度就較高,如果外表看來盡是老人樣,例如,臉頰消瘦、一臉皺紋、眼袋腫腫、太陽穴凹陷,老態畢露,即使有面試機會,可能也不討喜。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一點,許多人選擇微整形,其中就以價格較便宜、效果立現的肉毒桿菌素注射,投資報酬率最高。楊志賢認為,這就是肉毒能在微整形市場排行榜中取得第一名的主因。

楊志賢強調,肉毒桿菌素注射已經行之多年,醫師技術成熟豐富,以往最讓人詬病的表情僵硬副作用已大幅降低。施打之後,可以明顯減少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等皺紋。

在微整形市場排行榜第二名則為玻尿酸,美麗境界診所院長曾忠仁表示,皮膚鬆弛、出現皺紋,不僅是皮太鬆,而是內部組織萎縮,就像是氣球漏氣了、不飽滿,看起來外觀就會皺皺的。利用注射填充物,可撫平皮膚皺摺,讓臉部看起來不會乾巴巴。

曾忠仁說,注射玻尿酸拉提的重點部位在兩頰容易凹陷處,單邊各八點注射,讓少劑量的玻尿酸撐起鬆弛的肌膚。雖然玻尿酸過一段時間會被人體吸收,需要重複施打,但注射一次的費用比電波拉皮減少一半以上。

曾忠仁強調,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人回春的電波拉皮,原本相當夯,但療程費用較高,在不景氣的年代,已讓有些人考慮再三,進而選擇玻尿酸拉提。

楊志賢指出,台灣醫師微整形技術在亞洲已經闖出名號,如透過簡單安全的微整形,讓自己變得更年輕,增加自信心,相信可以更容易找到好工作。

整形 尿酸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