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男士愛微整型 「臉乾淨有信心」

【聯合報╱記者張家樂/南投報導】

「做臉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草屯鎮達文西診所劉松鴻醫師說,今年夏天有不少男士上門來做臉部微整型;他們大都是業務,或經常需要社交,因抬頭紋或魚尾紋增加,利用年休假,抽空來「清理門面」。

劉松鴻說,很多人長期習慣皺眉頭,時間久了,在雙宇之間就出現深痕,沒事也讓人覺得是在皺眉頭,容易給人不太好的印象。

也有的人,只要一睜大眼,一條條的抬頭紋,幾乎可以「夾死蒼蠅」,就是俗稱的「老公仔面」,其實這些都可以透過雷射、肉毒桿菌等新進的科技,清理出一張乾淨的臉。

草屯鎮一名銀行經理今年春節前找醫師「修臉」後,感到容光煥發。這名經理說,他才剛過50歲,但因為長相是「臭老型」的,讓人看來就是老老的,很沒精神。他和大他三歲哥哥決定去修面,除了雷射除去老人斑,也注射肉毒桿菌,減少抬頭紋。做完臉後,他覺得自己的臉乾淨多了,出去也較有信心。

劉松鴻說,以往上門微整型的大都是婦女,但最近男士也流行做臉,且年齡有下降的趨勢。曾有一名警官年僅四十出頭,卻因雙眼的眼袋,看來很沒精神。經過小針抽脂,把眼袋的脂肪取出,看來年輕很多,警官也很滿意。

也有夫妻一起上門,老婆說,她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變成是老尪」、「來,你跟我一起來做臉,把你那些老人斑打掉」。

劉醫師說,通常男人較不注重外表,年紀不大已是滿臉皺紋和老人斑,有的妻子受不了,押著老公到診所做臉,還給丈夫一張清爽的面孔。

整型 老人斑 雷射 肉毒桿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