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畢其功於一役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圖為朱冠州
圖為朱冠州

【經濟日報/朱冠州院長口述、林曼平採訪整理】

春夏來臨之際,衣料日漸輕薄,無法再用寬大的衣服蓋住身形,想要把冬天養出的三層肉減掉,許多人開始實行減肥計畫。新陳代謝沒有年輕時快,身形不復以往窈窕動人、擔心色衰愛弛不只是熟女心中最深的恐懼,也是很多熟男性內心的哀愁。

高雄市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朱冠州院長表示,進行水刀抽脂手術是現在最熱門的身體雕塑手術選項!主要因為一次可抽出大量脂肪,抽出的脂肪經過離心萃取之後還可以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取出對於外型來說是多餘的脂肪,注入需要豐腴的部位進行脂肪移 植,例如豐頰、豐額、豐太陽穴以及豐胸等。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傷口小,只有抽取脂肪和注射脂肪的傷口。

以自 體脂肪豐胸案例來說,理想且安全的情況下,單邊的移植量以200C.C左右為最理想,移植之後的脂肪存活率因體質不同約五到八成不等,手術部位在術後 一至兩週就會消腫,三個月左右,胸部大小就會定型, 移植的脂肪細胞就會永久存活下來。

想要進行豐胸手術的民眾往往會擔心植入胸部的外來填充物會產生夾 膜和攣縮現象,使用自身脂肪來進行豐胸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填充物取自自身安全且手術效果自然,但需尋找操作經驗豐富的醫師 進行此手術。

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術」術前必須經過超音波檢測脂肪厚度以及X光檢查等,水刀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一般會抽取腰腹部、臀腿馬鞍部或是大腿後方等多餘的脂肪,這些身體部位抽出的脂肪較頑固,所以施打之後脂防存活率比較高,抽出脂肪會蒐集在無菌集脂桶中,分離出精純脂肪細胞後再將脂肪移植注射,抽脂瘦身並補全了想要更豐滿的部位。

朱冠州院長提醒,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脂肪僅限使用於自身並且有當次性的限制,所以如想要再次進行脂肪移植,必須在六個月後再進行手術。

脂肪 體脂 抽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