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水刀雕脂 雕塑出美好曲線

【經濟日報/朱冠州院長/口述、林曼平/採訪整理】

越來越注重自身形象的現代人,莫不希望自己體態健康窈窕,所以減肥瘦身永遠是熱門的話題,而各式減肥纖體產品熱賣,但經過一段時間的飢餓或瘦身,民眾往往會發現瘦的不均勻或是抱怨:為什麼水桶腰和鮪魚肚還在?肥肉怎麼沒長在該長得地方?

現在靠著科技儀器的輔助,快速調整體態已非夢事,抽脂手術演進已久,傳統的抽脂手術使用負壓直接將體內脂肪抽出,容易造成出血,術後皮膚凹凸不平,傷口較大、恢復期長。

最新的水刀抽脂手術能快速滿足追求完美體態的需求,且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更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不需請假即能回到工作崗位。

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朱冠州院長表示,水刀抽脂的原理是先用少量的腫脹液局部麻醉與血管收縮,配合水力沖刷剝落剝離脂肪組織, 不需強力刮除,可很輕鬆地以水將剝離脂肪抽出,無需經過用力抽取,脂肪細胞品質好可回收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部位低腫脹,有助於術中精確評估。同時降低對病患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除減少術後的疼痛及瘀青,消腫也較快。

所以近年來,水刀抽脂成為雕塑曲線手術的主流,手術過程較傳統抽脂術溫和許多,水刀雕脂儀抽出在無菌集脂桶中的精純脂肪可不用經過離心,將脂肪直接用針筒注射至想要移植的部位,如豐胸豐臀,出血量少,還有傷口小恢復期短疼痛少、自體移植脂肪存活率高等都是優點。

朱院長說,脂肪抽出之部位,組織會產生空隙,因此術後須穿著一個月塑身衣幫助定型,但水刀造成的機械性創傷較少 ,大大簡便了愛美民眾術後的照護。也因為要穿著塑身衣所以許多人會選擇天氣涼爽的秋冬之際,進行此手術。

諮詢專線0800-885-853 (幫幫我-幫我瘦)

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469689&cid=13

脂肪 抽脂 塑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