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整型整慘 她痛到睜不開眼

【聯合報╱記者吳文良/三重報導】

潘姓女子前晚接受整型手術後,昨天凌晨因臉部劇痛,跌坐三重派出所附近路邊呼救,警察、消防人員看到她雙眼痛到無法睜開,兩片嘴唇腫脹得像香腸,迅速將她送醫急救。

整型外科診所院長王篤行指出,他沒看到這名女子模樣,無法確定她做了那些整型手術,但根據警消描述,懷疑潘女眼部可能做割雙眼皮、眼袋等手術,嘴唇可能做增唇、削唇;可能是注射、填充做得不夠好,才會發生出血、發炎、腫脹等狀況。

王篤行說,醫師在手術後多會給患者止痛、消炎藥劑,還會要求患者在痛處做冰敷等;患者術後一段時間如持續出現出血、疼痛、發炎、腫脹等情形,最好立即找開刀的醫師或醫院緊急處置。

據了解,30歲的潘姓女子前晚到三重區一家診所做臉部整型手術,當晚9時許手術完成離開診所後,感到眼睛痛到無法睜開、嘴唇腫脹疼痛,打手機向診所和朋友求援,但手機沒電,忍痛到凌晨實在受不了,跌坐路旁呼救。

三重派出所員警通報消防分隊前往,將潘女送往馬偕醫院台北院區治療途中,潘女還一直哀號喊痛。

整型 雙眼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