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鮭魚常煮過頭?家政女王教你2招低溫慢烤方式保證鮮嫩多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微整型 過猶不及恐傷身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鹿港報導】

微整型愈來愈普遍,也被許多人當成抗老秘訣,彰濱秀傳醫院醫美中心醫師蕭汝雯說,透過微整型建立自信是好事,但也不能過度依賴,且需考量經濟能力,以免形成壓力。

打玻尿酸隆鼻、改變臉型、除去國字臉、打肉毒桿菌除皺、雷射打斑、打脈衝光、打美白針等都是微整型。

蕭乳雯說,一名三十多歲女子為了要耳朵看起來豐厚,要求密集的在耳朵打玻尿酸,打到第三次玻尿酸都打不進去,才聽醫師建議暫停。

蕭汝雯坦言,不少人做微整型會上癮,也許一開始嫌自己鼻子塌,用玻尿酸隆鼻後,可能又嫌自己眼下有淚溝,繼續打玻尿酸除淚溝,再嫌自己夫妻宮太陽穴也應再飽滿一點,似乎永遠沒有滿意的時候。

她建議,適度的微整型建立自信,不過也要量力而為,像有些人想割雙眼皮,她就不太贊成,並認為許多人的單眼皮其實非常漂亮,反而不需要尋求人工美。

尿酸 整型 隆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