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景氣好了 整型出手闊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景氣好轉,從整形業的過年預約,就可略窺一二。早從8、9月,就有人開始預約明年春節前一周的整形手術,目前幾乎每一家整形外科過年前的開刀房,都已額滿,想要插隊,只能私下靠關係。

風華診所整型外科醫師高義盛指出,景氣確實升溫,連昂貴的玻尿酸豐臀、豐胸,以及塑造六塊肌,都有人願意掏錢。以豐臀來說,差不多就得花上40、50萬元,甚至超過60萬元,差不多是一輛國產車價格。

「愛美的女人出手更大方了!」整形外科醫師張高榮指出,去年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許多女性顧客都收斂許多,但隨著景氣回春,最近幾個月發現,敢花錢投資自己容貌的人越來越多。

高義盛表示,玻尿酸已經成為國內微整形的主流,今年8月身體專用玻尿酸上市以後,吸引了不少對於身材線條極度敏感的愛美人士,其中又以藝人、模特兒最多,儘管價格昂貴,但還是有人願意花錢,讓自己身型更好看。

例如,用玻尿酸來型塑六塊肌,差不多要花上20多萬,平均每小塊肌肉,就要三四萬元。至於豐胸價格更貴,雙乳接受玻尿酸注射,差不多得花上30多萬元。

整形手術就如同另一片經濟櫥窗,張高榮也感受到這一波景氣上揚,因為每個月整形人數比去年增加了兩三成,不僅消費意願提高,連消費額度也明顯增加。

張高榮指出,最近陸續接到預約電話,過年前一周幾乎都已經排滿了,手術項目以隆鼻、雙眼皮為主,手術之後,過了一個年假,就能漂漂亮亮地回到職場。

高義盛則表示,預約過年前手術的客群中,除了隆鼻、雙眼皮之外,也多了不少價格更為昂貴的削骨手術,顯示愛美人士確實更願意花錢投資在自己身上。

高義盛強調,時下最夯的整形就是豐臀、六塊肌等塑體或是臉頰微整形,雖然價格不斐,效果約維持一至兩年,但許多愛美人士還是趨之若鶩,顯示國內景氣確實逐漸回春。

整形 尿酸 雙眼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