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整理門面 玻尿酸夯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價格昂貴的身體塑型玻尿酸,有人嘗試,至於一般臉部微整形,接受度更高。魅力必緹診所醫師黃耀麟指出,最近幾個月,強調「弭平皺紋、強力保水、回春拉提」三合一的活力玻尿酸療程,就大受歡迎。

黃耀麟說,活力玻尿酸注射的價格雖較高,但最近幾個月來,消費者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尤其很多人想趕在過年前「整修門面」,這也代表景氣確實上揚,不管男女,都更捨得花錢來接受微整形。

黃耀麟指出,活力玻尿酸注射在皮膚淺層,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水合作用等效果,延著法令紋,在真皮層內進行密集注射,就能將鬆垮的皮膚組織往上拉提,同時更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黃耀麟表示,活力玻尿酸的分子較小,注射方式也不同與傳統,以往玻尿酸的療程大多以填充為目的,但如果處於高溫之下,或經常運動,皮膚組織中的玻尿酸就容易被吸收。

尿酸 整形 皮膚 膠原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