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求雙眼皮偏方》甘油塗眼皮 紅腫又發炎

【聯合晚報/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大陸山寨版雙眼皮現身台灣!30出頭的陳小姐,求深邃雙眼皮多年而不可得,聽信從網友建議的大陸偏方,將甘油塗在眼皮上,利用甘油吸取眼皮水分,造就山寨版雙眼皮,不料皮膚敏感,眼皮紅腫發炎、鬆弛下垂。

陳小姐的眼睛一單一雙,看來是對大小眼,但是她又不想動割雙眼皮手術,採用較為保守的縫雙眼皮手術,不知是體質不適合,還是要求太高,她對縫出來的雙眼皮總是不滿意,前後縫了五次之多。

陳小姐不停上網尋求雙眼皮偏方,找到一個甘油雙眼皮法。她聽聞網友提及,大陸正在流行一種利用甘油自製自然雙眼皮的方法。只要把便宜的甘油塗在眼皮上,再貼上雙眼皮膠,而且不要喝水,甘油會吸取眼皮的多餘水分,三天後,原本內雙的眼皮自然產生皺摺,因此出現明顯的雙眼皮效果。若是喜歡更深邃的皺摺,還可以加一條幾不可見的細線,幫助定型。陳小姐就在家中自製山寨版雙眼皮,誰料,隔天早上起床,雙眼皮已經又紅又腫,嚇得她直奔皮膚科診所。

整形外科醫師莊家榮最常見的偏方是雙眼皮貼(膠),但是過度使用或拉扯眼皮,都容易使眼皮鬆弛;而在美容節目中大受歡迎的雙眼皮夾,卻可能因施力不當造成眼皮淤青或傷及眼球。另外還有使用來源不明的埋線穿針法,若因此產生傷口感染,更是得不償失。

【2009/05/13 聯合晚報】

雙眼皮 偏方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