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電波、光波、磁波光拉皮 各有利弊

【台灣新生報/記者鍾佩芳/台北報導】

中年前拉皮比中高齡拉皮維持時間久?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中年前拉皮的效果較高齡者好,且膠原蛋白的重新再生的能力也相對較強。

楊醫師表示,因高齡者的皮膚組織不較以往年輕時的緊實,所以會使皮膚看起來顯得較為鬆弛,使得表皮會有皺紋的產生,若要消除其皺紋,其實只要用一般的電波拉皮即可。

對於相讓肌膚變得更緊實的民眾而言,其實只要用一般的電波拉皮即可。楊醫師表示,目前拉皮的方式有電波拉皮、光波拉皮跟磁波光拉皮,不管選擇哪種拉皮方式,一個療程做下來都要5~10萬元的價格。

楊醫師也表示,若選用一般的電波拉皮只要做一次就好,若選用另外兩者的話可能要做5~6次才行。

而電波拉皮也是有其缺點的,楊醫師表示,若使用效果愈強者,再治療部位會出現紅腫的情況則會愈明顯,紅腫情況通常會在術後幾小時內消失,所以民眾也不用太過擔心。

哪些皺紋可選用電波拉皮呢?楊醫師表示,像是抬頭紋、魚尾紋、肥胖紋等都適用。處理不同的皺紋,方式也略有不同,如靜態的法令紋可用玻尿酸治療、淚溝紋(即眉毛部分陷下去)需用填充方式補起來。若為動態皺紋如做表情動作時會有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則可注射肉毒桿菌。

※延伸閱讀》
.拉皮 八爪、五爪、三爪各有其用
.拉皮 留住青春
.你,該拉皮了嗎?
.拉皮》「拉」住青春的尾巴
.拉皮》分齡抗老 不必急著拉皮回春
.拉皮》整形手術拉皮
.拉皮》微整形拉提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2009/05/11 台灣新生報】

拉皮 皺紋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