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機器人植髮 1小時取千根毛囊


圖/聯合晚報

植髮有機器人當助手,長庚醫院引進高科技植髮機器人,平均一小時可取出近千根毛囊,比醫師植髮速度快兩三倍,雄性禿患者不用為了取出毛囊切下一塊頭皮,利用1mm左右的小鑽子,順著毛囊生長角度,直接從後腦勺挖出毛囊,可增加植髮存活率。

根據跨國調查,台灣男性禿頭盛行率約20%,盛行率隨著年紀增加上升。43歲林先生事業有成,卻找不到適合對象,因為他罹患雄性禿,有如蛋頭人,只要相親對象一看到他前額M型禿外貌,就退避三舍。

長庚植髮醫學心主任陳建勳指出,林先生患有嚴重雄性禿,雖然接受口服外用藥物近兩年,讓原本有些稀疏的地中海略有起色,但前額仍然光禿發亮。陳建勳說,林先生前額禿已經第四期,經過精算採用機器人植髮,總共種了1800株約3600根頭髮

植髮 雄性禿 頭髮 禿頭 毛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