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八卦導引」第三式:「獅子張口」有助減少跌倒及膝關節受傷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怕掉髮?百位藥師推薦優質髮品

<div align="left">圖/法國蔻蘿蘭 提供</div>
圖/法國蔻蘿蘭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黃麗煌】

娛樂新聞不時報導影星、主播們的掉髮問題,其實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再加上經常外食導致營養攝取不均,甚至經常染燙等,所以掉髮問題越來越嚴重,調查指出,約有七成國人擔心自己有過度掉髮、頭皮外露問題,要預防或改善掉髮,皮膚科醫師建議首要之務應從根本養護頭皮與毛囊健康;然而市面上許多洗髮精品牌含過多化學添加物,長期使用恐傷害頭皮健康,如何選擇能溫和清潔且不傷害頭皮的洗髮精,可說是現代人「守住髮線」的關鍵!

針對現代人擔心的掉髮問題,不少皮膚科醫師紛紛提倡「健康頭皮」的新觀念,因為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地基,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頭髮。但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洗髮精中,究竟該如何選擇呢?產品年年穩坐法國藥妝店銷售冠軍的歐洲植萃專家蔻蘿蘭,旗下第一明星商品「養髮洗髮精」,產品不添加矽靈等多餘添加物,能減少化學品對頭髮、頭皮的傷害,且富含「金雞納樹皮萃取+維他命B鐵三角(B5、B6、B8)」的植萃滋養成分,能為髮根灌注需要的營養,幫助脆弱頭髮加強韌性,保護脆弱頭髮、促進頭皮活力,經過全台160位藥師使用15天,整體滿意度高達 91%,百位藥師的推薦肯定,相當值得信賴。

除了正確洗髮外,針對脆弱的髮質,蔻蘿蘭更特別研發了「養髮精華液」,萃取珍貴金雞納樹皮與咖啡因,只要在乾髮或洗髮擦乾後使用,就能深入頭皮、促進頭皮活力,提供頭髮生長所需要的養分,進而活化和強健髮根,搭配蔻蘿蘭養髮洗髮精使用,更能加乘養護,達到更好的生髮效果。

每次洗頭、梳頭,掉落的髮量讓你心驚?頭髮稀疏很容易看到頭皮?如果你正面臨掉髮困擾,快試試百位藥師推薦的法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吧!

歡迎前往了解更多資訊:


法國蔻蘿蘭官網: http://www.klorane.com.tw/default.htm


法國蔻蘿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tw

頭髮 掉髮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