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按摩3步驟 胸部UPUP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愛美的女性常常在乎自己的胸圍,總希望用一些健康的方法,讓自己的罩杯升級到理想的尺寸。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林曾翠霞醫師表示,女性朋友要讓胸部適當發育的話,應掌握最佳的豐胸時機,在適當的時間點進行豐胸按摩三步驟,有助增大胸部。

林曾翠霞醫師指出,適當的時間點有三個,第一個時間點就是在青春期,從月經來潮到二十歲最重要;第二時間點就是在青春期之後,可以配合後天保養,塑造出類似於青春期的環境,以便增加乳房增大的機會;第三個時間點就是配合每月的生理期過後一個禮拜,連續一個禮拜早晚進行胸部按摩。

醫師強調,良好的豐胸按摩共有三個步驟,第一步,先讓雙手四指並攏,然後用指肚從乳頭向周圍呈放射狀輕微地按摩乳頭約一分鐘,建議在執行這個動作的時候,力道宜輕柔,不可太大。

第二步,先使用左手掌從右鎖骨下向下推摩至乳根部,然後再向上推摩返回至鎖骨下,這個動作要來回做三次,接著使用右手掌從左鎖骨下向下推摩至乳根部,然後再向上推摩返回至鎖骨下,這個動作也要來回做三次。

第三步,使用右手掌從胸骨處向左推左側乳房到腋下的地方,然後再返回至胸骨的部位,這個動作要做三次,然後使用左手掌從胸骨處向右推右側乳房到腋下的地方,然後再返回至胸骨的部位,這個動作也要做三次。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青春期 乳房 豐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