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豐胸塑身特效食譜/吃青木瓜 乳房真能up up?

人類智庫出版集團

【摘自《豐胸塑身特效食譜》,林禹宏/編著,人類出版】

木瓜沒烹煮過,沒有豐胸效果。煮熟才能幫助乳房發育。

想豐胸,需要吃「熟」的青木瓜color="0074ad">

說到青木瓜,許多女性對它是趨之若鶩,將之視為豐胸聖品。青木瓜具有豐富的營養素、大量的蛋白質分解酶,以及一種可以刺激女性黃體素的酵素。適量補充,有助於身材發育,但吃錯了反而會有反效果。

在中醫來說,青木瓜性平、偏涼,生吃若過量,反而容易造成腸胃負擔,引發拉肚子等狀況,讓營養分流失。營養分的攝取,對於想要豐胸的女性朋友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生吃青木瓜不但沒有豐胸效果,還可能造成反效果。

如果想要靠青木瓜,進行豐胸食療,建議要煮熟。若能加上排骨跟薑,效果會更好。青木瓜的維生素A和酵素能幫助乳腺發育,排骨中的脂肪、蛋白質則能幫助添加乳房中的脂肪組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吸收與消化。此外,搭配上正常的作息、適當的運動,即使成長幅度有限,也能維持完美胸型。

木瓜 豐胸 乳房 蛋白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