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豐胸塑身特效食譜/如何正確豐胸?

人類智庫出版集團

【摘自《豐胸塑身特效食譜》,林禹宏/編著,人類出版】

維持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是豐胸第一步

為了讓乳房維持在最佳狀態,女性朋友們可說是費盡心思,各種豐胸招數與療法紛紛出籠,每個人在這個議題上,都稱得上專家級。只是,嘗試了這麼多方法,還是很多人沒有獲得想要的結果。到底為什麼豐胸計畫老是失敗?豐胸有沒有正確管道、方法可依循?

營養不良,乳房不會豐滿color="0074ad">

發育成熟的乳房有一半是脂肪組織,豐富足夠的營養,才能讓乳房中的脂肪組織增加。不少愛美的女性,為了維持窈窕的身形,嚴格限制飲食的攝取,造成營養攝取不夠全面、不夠均衡的狀況,當乳房沒辦法獲得足夠的營養,脂肪數量就難維持,如此一來,想要擁有豐滿的乳房當然是空談。

過度節食,減去贅肉也減掉胸部color="0074ad">

豐胸與瘦身,是女性朋友最熱衷的兩個話題,許多人都有過減肥的經驗,為了追求快速的效果,力行魔鬼節食減肥法。但結果往往發現,贅肉減少的同時,乳房似乎也跟著縮水了。

節食減肥會造成全身脂肪的消耗,而乳房最重要的組織就是脂肪,透過這樣的減肥方式,乳房中的脂肪無法倖免,會隨著節食迅速減少,乳房肯定會縮水,甚至變得鬆弛。想要健美的體態,又不想乳房降級,建議女性朋友,應該透過運動與恰當的飲食控制,來甩掉多餘的贅肉,同時間保有迷人的曲線。

適當按摩與運動,維持完美胸型color="0074ad">

青春期是豐胸效果最顯著的一個時期,錯過青春期的成熟女性,想要豐胸,除了要攝取均衡的飲食外,按摩與運動是少不了的步驟。按摩能促進乳房周圍的氣血循環,讓乳腺維持暢通,使乳房堅挺。運動則能鍛鍊韌帶與胸肌,托高乳房,讓胸型更漂亮。

挑選正確內衣,以免乳房變形color="0074ad">

除了讓乳房升級之外,對成熟女性朋友來說,維持乳房彈性與完美形狀,更是豐胸的重點之一。飲食、運動都能幫助乳房維持彈性,減少乳房下垂、外擴、變形的機率。此外,一件合適自己胸部的內衣,也是維持胸型的重要功臣。穿不適合的內衣,有可能造成乳房變形,建議女性朋友在挑選內衣時,應該依照體型,挑選弧度適合胸部、能完整包覆乳房,穿起來舒適的內衣。

乳房 豐胸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