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左旋乳酸 微整型新選擇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微整形商機驚人,國際藥廠也想分食。近年國外不少致力於研發新藥及疫苗的藥廠,轉向投入醫美產品。衛生署最近核准外國藥廠新研發的「3D聚左旋乳酸」(PLLA)上市,該項產品頭號目標就是目前最夯的玻尿酸。

皮膚專科醫師趙彥宇表示,相較於新藥研發的繁瑣、龐大經費以及諸多不確定性,研發醫美產品相對簡單,且利潤更高。國內熱門的微晶瓷隆鼻和3D聚左旋乳酸,都是屬於藥廠跨足醫美市場的代表作。

趙彥宇指出,3D聚左旋乳酸成分,源自於一位皮膚科醫師使用可吸收式縫線時,無意間發現縫線周圍竟有膠原蛋白的新生現象。因此,激發構想,將3D聚左旋乳酸施打於臉部,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外表更年輕。

由於效果顯著,國外已上市,趙彥宇強調,因效果維持達兩年,如果注射方式不對,達不到民眾的要求,影響相當大。因此藥廠特別要求醫師必須接受訓練,取得認證後,才能幫人注射,因此目前仍不普遍。

醫美 皮膚 膠原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