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健康你我他/海濱消暑 泳圈口哨不能忘

【聯合報╱小蕙/新北市永和】

夏天一到,每次問孩子要去哪兒玩?他們一定回答:「海邊!」完全沒得商量。但要去海邊,有一些必備用品,一定要帶。

1.泳圈或手圈、救生背心等類救生設備,海邊人潮洶湧,不是大展泳技的地方,以安全為主,不管會不會游,規定一律穿戴。

2.口哨,聽來奇怪,但可別小看它。若有緊急事件,吹哨子可引起周遭人注意。小女有次腳抽筋,情急之下找不到家人,用力一吹,周遭的人幫忙帶她上岸。

3.手鈴鐺,功能跟口哨類似,不但可預防口哨失靈,在人山人海的海灘上,想要找人,手一舉,搖搖鈴鐺,這就是家人間彼此的暗號,表示走散了,其他人就會用手鈴鐺回應。

剛開始,孩子不太願意配合,但事後發覺這些物品頗派得上用場,現在都會主動帶了。畢竟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是最主要的目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